森树

作恶太深便会有报应

君子报仇,十年不晚

人有七情六欲。

执明看着镜中的自己,看着镜中的慕容离,

一会儿穿着白衣,一会儿穿着红衣,一会儿端着甜蜜蜜低眉顺眼的模样,一会儿又尽做些惹人嫌的事。

人可以做错,但不能没品。

当初又是谁对谁更情衷。

天空划过无数闪电,不知道什么时候,慕容离被绑于凌霄殿上。

“我不是圣父,你真以为,我对你为了瑶光牺牲别人之事能无动于衷。”

慕容离自知理亏,沉默不语。

“这一切不是本王的错,是你的错。”

”慕容离,你听过物以类聚吗?你说我爱你的假象,可本王喜欢的就是那样的人,是你让我以为你与本王是同一类人,是你没告诉我,你与我不是一路人,由头到尾,是你在欺骗我,是你没坦白告诉我你根本庸俗不堪。

执明冷笑。

慕容离“王上……我们还有可能吗,你是不是已经不爱我了。”

“你好像始终不明白我们之间的隔膜,不在于本王,而是你,而是在于你还有没有资格让我爱上你。”

执明冷冷的说:“凭什么你不爱我还想要我爱你。既然都是一起,凭什么不是我当那个样样皆行的人,凭什么不是你当那个除了恋爱脑一无是处的人。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