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树

作恶太深便会有报应

恨比爱更执着2

谁又是圣人?

慕容黎被两人按在大厅上,像个疯子般的乱喊。

一会儿神神叨叨的说执明很好,一会儿又神神叨叨的说执明狠心。

执朗月忍无可忍,上前一掌把他打在地上,打得他火冒金星“很好玩吗?你以为我当真不与你计较吗?,是啊,父亲是心狠手辣,他还毒,爱折磨人,爱玩弄人,那又如何?但他没辜负你,没对不起你啊,凭什么你还要有要求?你配吗?你们一起,是你们的事,与其它人又何关?谁当初没天真过,谁不需要成长?谁愿意一辈子当废物?谁不想当个万人敬仰的人。但该受人敬仰的是他,不是你,别什么事都没有就在那里哭,心灵这么脆弱,那就别一起,你不是特别的,有些东西,给过你就是给过你,你不要,谁还稀罕给你了。这天下从来不是给那种不懂珍惜作天作地的人,凭什么只能你辜负别人,而不是让别人伤你,我不遵守这不公规则,

我不会阻止你做任何事,你可以作,但我一定会让你生不如死,你不希望发生的,它一定会发生。

“朗月…孩子…我知道,是我的错,你让我见他一面好吗?”

“这种假惺惺的情意做给谁看?你不是,慕容离,别喊我孩子,你不配当我的父母,父亲亦不稀罕当好人,不稀罕你们说他好,我们的恨,来源于你的所作所为,和他是什么人毫无关系,旧债没清,又添新仇。如果一定要变成魔鬼才能讨回一切,那我可不介意当那样的人,就让你看看什么才叫真正的毒辣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